close

遇見你....我才懂得兩個人之間什麼叫感動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叫體貼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叫戀愛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什麼叫尊重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謝謝你~讓我第一次感動,

謝謝你~讓我遇見你,

遇見你,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,

我想我永遠不會後悔,不論往後發生了什麼事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