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弟媳陪我一起去新竹看牙齒(決定要戴牙套了~4w5耶~心在滴血= =媽一直叫我去戴啦~他一直說很醜~)
看完後~去找哪裡有賣鞋帶~天呀~有夠難找的~找好久才找到賣鞋帶的~買完之後,原本是想在新竹順便解決午餐的
~可是一直無法下決定要吃什麼~後來我突然想到弟媳之前一直向我推薦一家日式料理,可是我一直都沒機會去吃~

於是就去了竹北的淺草町啦~雖然是中午,可能是因為不是假日吧~所以人不是很多~裡面的裝潢感覺還不錯,
而且老闆娘人也很好~^^最後吃不完的豬排,也很願意給我們打包帶走喔~

接下來進入正題,弟媳這次點的是豚骨拉麵,而我想了很久,雖然弟媳一直說咖哩也很好吃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
通常日式料理店的咖哩飯都很多= =女生是一定吃不完的,因此只好作罷,後來我點了地獄拉麵,上菜的速度
還滿快的,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喔~上我的地獄拉麵時,他還說如果太辣的話,可以再幫我加湯,後來喝了一口
,覺得還ok^^因為我很喜歡吃辣~弟媳也說還ok~而且他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喔~我也喝了一口弟的豚骨拉麵~
天呀~真的超好喝的耶~他的麵也好好吃喔~我們另外還單點了豬排,豬排也不錯吃~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
拉麵店耶~

下面是他的網站~有詳細的菜單和價位,可以去看看喔~
http://www.302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0047&Plus=
地址:竹北市文田街138號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(03)5586333 

延伸閱讀:angelsada來自天堂的悄悄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野蠻小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