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感動喔>"<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家裡才是最好的,最親、能永遠都依靠的人也只有爸爸和媽媽~
可是平常的時候,都會只覺得爸爸和媽媽的好是理所當然,而不會想到爸爸和媽媽的好,
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爸爸和媽媽有一個不在的話,
我一定會崩潰的,雖然這一天終會有到來的時候,而且每次我都會覺得爸爸太大男人主義,
覺得爸爸很討厭,但是,其實爸爸是很關心我的,最近爸爸很常打電話給我,常常問我,
有沒有乖乖吃飯,因為最近我回家的時候,他們都一直說我太瘦了,是不是沒吃飯,可是我明明就很胖~
= =其實我只是在減肥啦~而且回家的話,一定又會大吃大喝了~所以還不是會變胖~
而且爸爸最近也很常打電話給我說很想我~之前他打的時候我都會覺得很煩~
可是今天爸爸說做父母都很關心孩子,>"<想到就覺得好感動喔~
 好想大聲和爸爸媽媽說~我愛你們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oa 的頭像
    Linoa

    豬寶寶冬眠夢遊

    L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