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慢慢發現,慢慢感覺~

有時hebe的歌詞涵意很深~

我想開始寫一個故事~

不知不覺中...覺得自已好像有雙重人格~

有兩個聲音在體內,隨著年紀的增長,這種被視為不正常的人格慢慢被壓抑~

或許是因為壓力??自找的煩惱??壓過那個不知是好還是壞的一面~

留下的是現實的我,那個無法承受一點點壓力,一點點委屈的我~

我脆弱到不行,一點點的思緒就可以大大的打擊我.......

何時我變得那麼的不堪一擊,我像是一個外表堅硬無比,內裡卻爛掉的物體~~

討厭現在的自已,討厭如此自私的自已,一點意義也沒有.........

只能無止盡的幻想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