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新竹餐廳食記] - 咖哩番
新竹市三民路二巷11號
Lunch:11:30AM~2:00PM
Dinner:5:00PM~9:00PM
電話:03-5313372
這家咖哩是比較偏向印度和泰國風味的,= =第一次去的時候人好多喔~還要等吶~
而且一直有人進來的說~還好我們比較早去~到最後吃的時候,根本就是一堆人在外面等,
害我都不敢吃太慢~^^先說說我的~我吃的是焗烤雞肉咖哩~還不錯喔~而且吃的還滿撐的~
我朋友吃的是豬排咖哩~他的豬排也還滿厚的,不過我們兩個人都覺的還是養品的豬排比較好吃~
而他的咖哩是偏向印度的風味= =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反正都有辣的味道,可是吃的感覺就是明顯
不同,至於那一家比較好吃就見人見智了~不過這家的價格也稍微偏高了點~

這是菜單Menu!....平均價錢約在$130~$180! 最便宜為$100!...每餐附飲料及湯點!..
全部都是飯類! 17種...只有一道是麵類~ 咖哩義大利麵!
但我想很多人不知咖哩如何分辨日式及印度風味吧! 只有南洋風有註名印尼或是泰式!...OK! 那我來一一介照一下吧!首先...左上方...是南洋風味.......各式各樣泰式紅或綠咖哩..!....印尼咖哩...香魚咖哩等! 較不辣..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辣吧! 泰式咖哩採用南薑...香料等...以及椰奶!
中間為印度咖哩風!.....愛吃辣..或能接受濃度的香料或咖哩味等很適合點這種.....
當然若要求更辣....每樣都能要求辣一點!....印度咖哩是全咖哩中香料味最濃的! 適合較重口味的! 但小缺點是偶而會吃到香料顆粒或葉子!..這間的印度咖哩有改良過! 很適合台灣人吃! 一般印度咖哩有時會加優格或羊奶! 就像泰式咖哩加椰奶一樣! 但這家印度咖哩很棒! 不會有一般人說的怪味!
再下面一點是日式咖哩!....都沒辣的! 日式咖哩不像泰式或印度咖哩採用香料或是葉子那一種! 都是用佐料調成的! 一般有分白色奶油牛奶咖哩及普通的深色咖哩! 這家是用深色的咖哩...用巧克力..蘋果去調成的咖哩!...
再來是右上方的焗烤類....然後其他是飲料等!...
這邊的咖哩飯也可以互換! 如日式豬排咖哩飯換成風味咖哩豬排飯! 換咖哩佐料!
或是泰式綠咖哩蝦換成泰式綠咖哩雞! (我個人覺得綠咖哩與雞肉較配! 紅咖哩與海鮮較適合!) 但有些也要看咖哩! 像歐風咖哩就不能! 因為咖哩是與牛肉一起墩熬的!

至於咖哩番的圖片^^因為太多囉~就請大家自行去相簿看吧!!麻煩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